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兽药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培训班开班

2020年08月05日 17:01 商讯 

  8月5日,德州市兽药质量管理规范技术培训班在德州舜泰酒店会议室开班。德州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同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张同新在讲话中指出:德州是兽药生产大市,拥有兽药生产企业23家,兽药经营企业206家,有兽药产品批准文号1000余个,兽药行业年产值9.2亿元,数量均为全省前列,当前,正是兽药生产经营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又值《2020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全面实施,对兽药行业提出了明确的更高要求。严把兽药产品质量关,依法生产守法经营,不仅是必须要求,也是必然选择。最后张同新要求参训人员认真研究探讨兽药行业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努力克服新冠疫情以及国际市场波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始终坚持安全健康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兽药检测、抽检、报批技术水平,促进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特邀请了全省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各县市区畜牧业中心兽药技术服务人员、兽药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计11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两天,各位专家将在两天内从2020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解读2020版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答疑交流、兽药检测、抽检、报批技术讲解等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精彩讲解。

来源:德州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