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建于1953年的德城区妇幼保健院要搬迁了,新址在天衢工业园,停车很方便

2019年11月12日 17:26 齐鲁新闻眼 

日前,德州市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公示信息显示,德城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坐落于天衢工业园,处于德兴北大道与格瑞德路交汇处,预计2021年底投入使用。

  搬迁原因

  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3年,2013年4月创建成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先后获得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等荣誉称号。

  现位于德城区建设街,由于规划时间早,医院建筑面积较小,路边商业经营繁杂,车位紧张,不少患者为停车问题犯难。

  为更好地服务患者,为德州市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将向北进行迁建。

  新院坐落于天衢工业园

  公示信息显示,新院坐落于天衢工业园,处于德兴北大道与格瑞德路交汇处。

  在德城区委区政府给予大力支持下,去年划拨60亩土地,用于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建设。医院在自身发展的需求下,预计对现有院区进行整体搬迁。

  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近4万平方米(约60亩),总建筑面积为5.1万平方米。

  可实现日最大门诊接待量1109人

  根据规划,新院区涵盖一栋设计为15层智能化医疗综合楼,一座四层的行政办公楼,一座后勤辅助用房(包括孕妇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功能用房)。目前已完成可研、立项、规划许可、环评、规委会审批等政府审批程序,预计2021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由现有的住院床位135张增加至400张,可实现日最大门诊接待量1109人。

  此外,新院区特设妇女保健部、围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新院区还将迎来新一批员工,在岗人数实现一倍扩增,实现劳动定员500人左右。

  最令人期待的是,新院规划停车位516个,将大大缓解停车难问题!

  来源:德州日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