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倔强老大爷与老伴儿吵架离家3个月,家人找疯了,终于在德州这里找到了他...

2019年11月06日 14:06 新华网 

11月3日,乐陵市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宋永兴在路上发现了一位疑似流浪的老人,出于职业敏感,他立即停车对老人进行了询问。

 

经了解,这位老大爷是从北京步行去德州,然后途经乐陵。随后宋永兴把老人劝上车,并拉老人到小吃部吃了包子。

在交谈过程中,得知老人姓冯,是潍坊人。根据这个线索,宋永兴把老人的照片发到了蓝天救援队群里,很快确认了老人的身份,并及时跟老人的亲人取得了联系。

 

然而当老人知道救援队联系到他家人时,立即离开了。救援队召集了十多人跟随老人10多公里。最后,在乐陵老红枣市场东门附近,跟从济南赶过来的老人妹妹见了面。

 

可是任凭队员怎么劝说,老人非常倔强,不愿意跟家人回家。据现场老人的外甥说,8月12日的时候,老人因家庭琐事跟老伴吵嘴就离开了家,家人找遍了很多地方,一直没有找到,一家人担心坏了。

 

 

经过大家再三劝说,几个人将老人拉到了车上。老人的外甥代表家属对乐陵蓝天救援队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直播德州官方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