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禹城市人民医院独立完成我市首台腹腔镜全子宫+双附件切除术

2019年10月14日 10:28 齐鲁新闻眼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与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广大女性患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治好疾病,对手术带来的创伤、痛苦的大小及伤口的美观要求也越来越高。

  近日,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医院进修归来的禹城市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刘萍在姜主任的大力支持、科室同仁及手术室、麻醉科的配合下成功独立完成了首台腹腔镜下全子宫切除+双附件切除术。该手术历时3小时,进展顺利,术后病人恢复良好,已康复出院。相对以往开腹手术,该微创手术术后疼痛轻,瘢痕小、出血少、美观,术后1天就能自如下床活动,肠道恢复早,手术效果满意。

  以往禹城市人民医院妇科腹腔镜手术仅限于卵巢输卵管小手术,为此妇科(十四病区)通过不懈努力,积极探索并开展了一系列微创手术,尤其体现在派遣骨干人员到上海、北京等国内顶尖医院进修学习、重视人才培养等方面,逐渐满足了我市广大患者的需求。

  禹城市人民医院妇科团队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化、微创化、综合化的诊疗服务,以最小的身心创伤、最新的医学理念、最精细化的诊疗方案,让患者不出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本次微创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禹城市人民医院妇科腹腔镜手术发展到一个新阶段,微创理念紧跟国内一线,为引领区域妇科学科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禹城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