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党委全体人员赴支行督导新核心系统上线演练工作

2019年09月27日 10:22 新华视点 

  为进一步强化新核心系统上线组织管理,督导新核心系统模拟演练,解决模拟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为系统上线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9月23日下午下班后,行长赵性存同志、副行长王士韬同志、副行长杜华磊同志、副行长韩鹏同志、财务会计部高级主管王庆芳同志和财会副经理宋国花同志分别赴平原县支行、陵城区支行和市分行财会部营业室,深入基层业务操作一线,督导新核心系统上线演练工作。

  在平原县支行、市分行财会部营业室,赵性存、王士韬同志对支行新核心系统演练工作的人员配置、设备运行、业务操作和后勤保障等进行督导检查,对演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和指导。在陵城区支行,杜华磊、韩鹏同志详细了解模拟演练工作情况,对大家加班演练表示慰问。支行工作人员反映,通过督导,切实提高了基层员工对新核心上线工作意义重要性、工作时间紧迫性和工作任务严峻性的认识。

  赵性存行长指出,新核心系统上线是当前我行的中心工作,各行各部室必须高度重视,操作人员要熟悉各类业务操作流程,为系统上线运行打好基础,其他人员要协调配合好新核心系统上线工作。全行员工要提升站位,加强学习,熟练操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确保新核心系统如期顺利上线!

来源:农发行德州市分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