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德州“换季式”冷空气来袭秋装赶紧准备出来吧

2019年09月16日 11:39 新华网 

  本周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21日有一次小雨过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9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

  本周初始,我市最高气温仅有27℃,为本周最高温,天气将逐渐凉爽起来。17日至18日我市气温将进一步降低,最高气温仅有25℃,最低气温在17℃左右。18日我市西南风2-3级转东北风4-5级,风向转变且风力加大,预示着冷空气将要来袭。

  19日至2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预计这两天我市最高气温仅为20℃,最低气温在15℃左右。气温变化明显,市民要留意天气变化,谨防感冒。

  21日,我市将出现小雨降水过程,当天东北风3-4级,气温略有提升,最高气温在22℃左右。22日我市将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仅为12℃,最高气温为24℃,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且早晚时气温较凉,市民要记得适当添加衣物。本周最高气温27℃,出现在16日,周最低气温12℃,出现在22日。

  具体预报:

  16日,多云转晴,西南风转东北风2~3级,15~27℃。

  17-18日,多云,西南风2~3级转东北风4~5级,17~25℃。

  19-20日,多云转阴,东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15~20℃。

  21日,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16~22℃。

  22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12~24℃。

 

来源:德州晚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