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去掉花坛围挡 德州天玉街将直通东方红路

2019年06月26日 10:39 人民网山东频道 
德州新闻网讯

  6月24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红路与天玉街丁字路口,德州圣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张风平正在组织工人施工,打通这条断头路,从天玉街直接通向东方红路。德州市政协委员、英翔视光眼镜公司董事长张成河在施工现场感到格外高兴。他曾提过《关于打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道路交通循环的提案》,没想到这么快就落实了。

  张成河和张凤平聊起道路施工的事,他讲出了有关提案的调查情况。张成河说,东方红路是连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德城区的主干道,道路两侧聚集了政府机关、商业旺铺、酒店写字楼、金融机构,串联了城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车辆保有量也在不断刷新。车辆的不断增加导致拥有双侧六排道的东方红路经常出现拥堵的问题,上下班时间尤其严重。

  随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楼盘居民的入驻和周边商业区的逐渐繁华,交通压力逐渐增大,与东方红路交汇的南北平行道路多是断头路或单向路,无法充分发挥通行的功能。张成河建议,将这些道路进行改造,在交通高峰时,疏散车流,缓解路口的交通压力。尤其是在天玉街及华腾御城东侧星凯国际西侧两个南北路段,每日傍晚的交通拥堵程度十分明显,也没有开辟便捷的通行线路使车辆绕行。而且,在以上两条南北路的北端,花坛围挡导致机动车辆与自行车道混行,在傍晚人流出行高峰,经常造成该位置拥堵,易引发交通事故。

  张凤平说,在施工之前,多个部门召开了协调会,探明了地下管道走向,此工程施工期大约为15天,届时丁字路口打通,车辆通行将更加畅通。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