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山东人口流失最多的3个城市 一个是德州 一个面积大 人口多

2019年05月31日 11:37 新华社 

如今在山东的境内各个城市发展上看,在不同的发展趋势上说,它实际上是有许多的城市本该能得到很好发展起来的,尤其是在一些发展能力比较强的城市中而言,它的城市在发展能力上说,是令全国很多的城市都不如的,像是青岛和省会济南等城市就是如此,它们在区域内影响力和作用也是很明显的。

 

 

当然在山东,它的整体虽然是很强,但在人均上看却是有相当多不足的部分,也是成为我国的社会区域内一个很难被人所熟知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城市人口的流失情况上看,就更是如此的了,所以就来看看3个山东在发展至今中人口流失最多的城市,它们的城市经济不是最差,但在留住人的方面还是很不足的。

 

 

3.德州。在德州的城市中,它其实是有不少值得被称赞的部分,像是它的城市经济产业进步幅度等方面,也都是我国社会区域内比较完善的城市,也是在山东境内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但在社会区域内的发展上而言,其城市的发展却是显得很有不足,像是它的城市发展在人口上就是流失很多的城市。

 

 

2.临沂。在对山东的这个城市而言,它的城市在发展的能力上说,本身也是比较中等的,其城市面积大,人口就更多,但令人很遗憾的是,其城市的发展却在人口流失数量上说是很多的,也是一个每年在往外输送务工人员的方面上看,它的城市却是很多的,也是山东比较尴尬的一个城市。

 

 

1.菏泽。在对山东的这个城市而言,其城市的总人口也是很多,尤其是在它的常住人口上看,也是有876.5万人,可见,在山东的境内,菏泽其实算是一个人口大市了,但在人均的GDP上看,却是省内倒数的,这也就造成了菏泽的城市在人口外流上说,每年的数量也的确是很多的,更是成为山东全省中最需要改变的一面。

 

 

当然在如今的很多城市中,它其实在发展的能力上说,其实际的城市各个方面也都是需要继续提升的,而且在不同的境内中而言,尤其是在对于它们的发展上说,也是每一个城市都需要改变的,而在人口流失上看,它的城市其实在发展的能力上说,也是要慢慢才能改善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