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

2019年09月27日 10:22 新华社 

  9月2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2019年德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含),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遴选职位计划的3倍,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笔试人员中依次确定。

  据了解,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遴选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根据要求,9月25日至30日期间(不含节假日),请面试人选主动联系遴选机关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信息不实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以及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经市委组织部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

  因取消资格出现面试人选未达到遴选职位遴选计划3倍的,遴选机关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10月10日。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