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特色产业>正文

微医德州项目建设恳谈会举行 海西医药交易中心将落地德州

2019年11月14日 16:46 闪电新闻 

  11月13日,微医德州项目建设恳谈会举行。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副市长范宇新,微医集团党委书记、海西医药交易中心CEO孔祥谱出席。

  会上,孔祥谱介绍了海西医药交易中心德州分中心落户运作流程、产业模式、合作方式、建设愿景等有关情况,他说,微医集团将与德州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按照“一中心、两平台、一园区”的整体规划,在德州落地并运营海西医药交易德州分中心。即以海西医药交易德州分中心为依托,打造面向全国的德州药械阳光集采平台、德州药械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与德州市政府共同建设德州医药创新产业园,为全国贡献德州新医改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样板。

  翟长生对微医集团来德州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微医集团的项目合作,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下大决心配合好项目在德州顺利落地运营。要按照双方确定的工作方案,将方案运作流程项目化、具体化,列出计划表、责任单。要积极与微医集团和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联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