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主题义诊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0:46 商讯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正确认识脑卒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生活质量。10月24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到阳光花园小区开展“医体融合 预防卒中”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精卫中心、彩超室、心电图室、健康管理科、营养膳食科的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健康疑问,传播“脑卒中”风险、预防、治疗与康复知识。让居民明白,脑卒中的救治效果与其发生、救治的时间密切相关,具有极强的时间依赖性,同时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彩页,共接诊百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材料百余份。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防、早诊、早治,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对全民健康行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