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健康>正文

人的睡眠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公认的睡眠“最佳时间”,你做到了吗

2019年05月31日 11:37 新华社 

  睡眠的话题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现代人群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是会出现失眠的状况,有的人睡得晚熬夜,有的人睡不好总醒,还有的人总是会被睡眠时间困扰。言于具体,您各位应该这样睡觉。

  每天靠谱的睡眠应该是几点到几点?

  这个问题需要大家公正看待。建议每个人每天应该保证7-9小时的睡眠时间,因此建议大家每天最少要睡够七个小时。

  但是如果问到需要几点睡到几点,这个时间并没有明确的标准,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和生物钟进行调节,比如有的人就喜欢早睡早起,有些人则更偏向晚睡晚起,中间有些不同是可以的,不要过于离谱就好(白天睡晚上玩或者熬夜时间太长)。

  对于靠谱的睡眠,应该晚间几点入睡?

  想要达成一个靠谱的睡眠,请您各位尽量早些入睡,一般建议大家尽量要在夜间十一点前入睡,睡得早些才能睡得更好。

  睡眠不好,怎样做才能促进优质的睡眠?

  • 睡觉之前建议泡泡脚:

  一定时间的泡脚对于睡眠有不错的促进作用,当然要注意泡脚的水需要盖过膝盖,水温要达到60℃左右,洗脚的过程中请您辅助按摩脚趾,等到泡到身体微微出汗停止即可。

  • 晚餐进餐要科学、舒服:

  晚餐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睡眠质量。您各位在进食晚餐的过程中要遵照77原则,首先建议大家喜爱晚上7点之前进餐完毕,然后睡前三小时不再进食;其次晚餐不能过于饱餐,7分饱最优秀,食物的过量摄入反而会影响睡眠质量。

  • 每日靠谱的运动可以有效促进睡眠:

  建议各位每日都要有运动,适量的运动可以有效促进睡眠的达成。建议大家可以在早晨适当运动,晨起之后适当运动对于缓解失眠有着很不错的帮助,说到具体,建议大家可以在早晨快走一小时左右;运动到身体出汗,靠谱的运动才能促进代谢,请大家重视运动,吃动平衡,您才会更加健康。

  • 有些睡眠细节也要注意:

  良好的睡眠需要各方面共同达成,首先,请您各位避免在睡前两个小时之内玩耍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产品,拒绝电子产品才能安心入睡。睡前不可饮酒,晚餐同样不建议饮酒;睡前不能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睡前不建议饮用咖啡和浓茶。

  靠谱睡眠,建议大家可以在睡前适当做做瑜伽,可以读读书,可以听听轻音乐。温暖柔软的睡眠环境才能让自己睡的更好。

  失眠,两个字组成的词语,看着好像只是一个词语,但其实更是很多人现在正在忍受着的一种痛苦。成年人的睡眠时间和健康状况呈现正比的关系。之前有数据显示,成年人的睡眠时间在6.5—7.4小时之间,其死亡率是最低的,当睡眠时间少于4.5个小时或高于9.4个小时,死亡率会明显增高。所以,良好的睡眠对于身体健康非常重要。靠谱拒绝失眠,请您健康作为。对于失眠这件比较重要的事情,您应该科学对待。

  健康睡眠,请睡到靠谱的时间;健康睡眠,请您尽量早点睡;健康睡眠,请拒绝不良习惯;健康睡眠,希望您不被失眠所困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