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农行乐陵市支行:暖心助农点零币 高效服务赢夸赞

2021年05月13日 16:06 商讯 

 

 5月10日上午,一位老大爷拎着一大兜东西,非常疲惫地走进农行乐陵市支行营业部大厅。网点主任杨艳上前问询老大爷办理什么业务,老大爷激动地说到:自己种菜卖菜,有一袋子一毛的硬币,长期积累不容易,走了多家银行网点都以各种理由被拒绝。网点主任杨艳了解了老大爷情况,带领老大爷来到贵宾室,让大爷稍微歇息后,抽调工作人员共同为大爷清点零币。

  网点主任杨艳、大堂主任宋晓涛不停地清点着硬币。听取着老大爷种菜卖菜的艰辛,慢慢地老大爷300余元一毛零币全部清点完成。

  网点主任杨艳跟老大爷微笑着说:以后,我们给您存零钱。老大爷高兴的说道:农行真是为老百姓办事的银行,你们的服务真好,以后存钱我就认农行。

来源:农行山东省德州分行(王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