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农行武城县支行:助残绿色通道温暖客户心

2021年04月30日 15:50 商讯 

  2021年4月25日,农行武城县支行鲁权屯网点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手持双拐,行动非常吃力。

  值班的大堂经理见状赶紧上前搀扶询问,得知这位老先生姓李,因工伤在家休养,单位赔付的补偿款将于近期到账,为了便于第一时间得知收款消息,李先生想办理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

  听闻此情况后,该网点立即启用了残疾人绿色通道,在大堂经理的搀扶和指引下,优先为李先生办理好了短息提醒业务,并耐心指导其使用方式。同时也根据李先生的需求,主动向他推荐了手机银行,向他介绍了更加快捷便利的生活功能。李先生很愉快地激活了手机银行,在大堂经理的引导下研究起来,爱不释手。

  临走前他激动的说:“看里面这么多客户等着办业务,我以为要排很久的队,没想到你们真照顾我,十分感谢,为农行的服务点赞!”面对这样的褒奖,该网点的工作人员微笑答道:“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这一幕是日常工作中的一个小片段,但也是整个农行武城县支行优质服务度的缩影。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该行每一位员工的工作态度,让“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理念,在武城农行人共同的努力下走深走实。

来源:农行山东省德州分行(魏心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