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农行武城县支行:上门助残暖人心

2021年04月30日 11:01 商讯 

  “同志,我来取保险分红,这是存折,我和我家属的身份证都在,麻烦你帮我取一下钱。”

  2021年 4月28日上午,一位大约60来岁的客户匆忙来到农行武城县支行鲁权屯网点办理业务。

  网点大堂经理赶紧来到客户身前询问。经了解,原来该客户想把自己丈夫的保险分红存折钱取出,但是密码却不记得了。按照规定,原则上重置密码需由本人办理,在得知该客户家属因脑血栓已经卧床5年,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联系网点负责人汇报情况。网点负责人获悉情况后立即决定对该客户进行上门服务。

  在按照规定进行双人上门核实签字后,该行工作人员顺利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业务结束后客户对农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一直以来,农行武城县支行坚持优质服务,在有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群体需要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业务时,第一时间协调人员、安排时间前往服务,树立农行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许。

来源:农行山东省德州分行(魏心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