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农行夏津县支行:“温度银行”落实处,身残客户得照顾

2021年04月29日 17:11 商讯 

  做一个有温度的银行,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近日,农行夏津县支行市民中心延伸柜台员工中午加班加点为一名身有残疾的客户办理业务的事儿,被传为美谈。

  4月27日,位于夏津县市民中心的农行延伸柜台还是像以前一样办理着对公开户业务。前面一个客户办理完业务已经十一点半了,按照规定,市民中心下班时间为十一点半,之后会全部断电,大厅的工作人员也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后面一个坐着轮椅的客户脸上写满了沮丧:“你们是不是要下班了,我来一趟不容易,能不能晚下会儿班啊?”

  这个客户10点多到的,经询问患有很严重的强制性脊柱炎。农行客户经理冯锐看到客户身体状况,确实是来一趟不容易,立即跟市民中心联系,申请先别停农行这块的电,然后把客户扶到座位上,安慰道:“没有下班,什么时候给您办完什么时候下班。”

  客户因为患病低头都很困难,需要签字确认时,客户经理陈增磊就把签字板举起来,客户双手不方便抬起,他就把纸放低一些,尽量让客户减少摆头抬手的动作,以减少客户身体的不适,协助客户顺利完成签字手续。

  直到下午一点钟,终于给客户办理完成所有业务。客户非常感激的说:“农行的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以后就跟农行打交道了,耽误你们吃饭了不好意思。”

  “别客气,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义务。”客户经理冯锐握着客户的手真诚的说。

来源:农行山东省德州分行(姜广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