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财经>正文

3.28亿!德州人“双十一”花钱大数据来了

2019年11月14日 16:46 中国经济新闻网 

  11月12日凌晨,2019年天猫双十一以成交额2684亿元落下帷幕。当天,2019年双十一“德州大数据”出炉,根据数据显示,双十一全天德州的交易额为3.28亿元,较去年增长了24%。

  家电类品牌成为消费者最爱

  数据显示,在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中,美的成为60后、70后和80后的最爱。

  其中,60后最喜爱的品牌前5位分别是美的、海尔、格力、TATA木门、德立淋浴房;70后最喜爱的品牌前5位分别是美的、海尔、格力、索菲亚和TATA木门;80后最喜爱的品牌前5位分别是美的、海尔、苹果、华为、小米;90后最喜爱的品牌前5位分别是苹果、美的、海尔、华为、耐克;00后最喜爱的品牌前5位分别是安踏、耐克、李宁、阿迪达斯和完美日记。

  80后成消费主力军

  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双十一德州最具购买力的是80后,占到消费者年龄分布的35.1%;其次是90后,占消费者年龄分布的34.6%;排第三位的是70后,占消费者年龄分布的16.2%。而手机成为德州80后、90后最喜欢的商品。

  数据显示,80后最喜欢的商品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裤子、空调;而90后最喜欢的商品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裤子和休闲鞋。而00后喜欢的商品却大不相同,他们喜欢的商品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裤子、休闲鞋、棉衣、卫衣和篮球鞋。50后、60后和70后更多将购买重点放在了家具、衣着方面。

  来源:德州晚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