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财经>正文

德州启动“面点线”全方位融资服务模式

2019年08月20日 10:51 中国经济新闻网 

  8月16日,我市举行“面点线”全方位融资服务模式启动仪式暨“首贷培植服务民营”主题活动。副市长马俊昀参加。

  马俊昀指出,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以“面点线”全方位融资服务模式的启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的实施,为加快我市金融改革发展步伐、实现跨越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由人民银行德州中心支行主办,德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面对面平台、点对点制度、线对线网络有效缓解“首贷难,融资贵”等民营、小微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今年以来,全市金融机构认真贯彻国家关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系列政策,不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投放,上半年,全市22家法人金融机构发放民营、小微企业贷款128.2亿元,较年初增加13.9亿元,同比增长16.97%。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