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获批山东省2020年度高教自考新增社会助学组织

2020年06月22日 10:17 商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印发通知,公布山东省2020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社会助学组织登记备案名单,经学院申请、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初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审,核定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内的6所普通高校符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资质要求,并予以登记备案。

  近年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提升专科层次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在校学生学历提升平台,加大社会热门专业的培养与培训力度。根据学院申请,“护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门专业成为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九批试点院校及专业。

  下一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将认真按照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选配优秀师资、提升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在校生学历提升质量,培养更多高学历高技能人才。

来源: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