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老少齐诵祖国强”书画展览开幕

2019年09月16日 11:39 人民网山东频道 

  9月16日,德州市“联兴杯”迎国庆“不忘初心跟党走 老少齐诵祖国强”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此次活动由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市书协、市美协主办,为期一周。

  书法和绘画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自4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876幅。参赛作品分为书道老友组、小学组和中学组,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书法作品61幅,国画作品36幅。此次展览共展出题贺作品、书道老友作品、获奖作品共计146幅。这些作品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展现了我市青少年和书道老友书画艺术发展水平和精神风貌。本次书画展,对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水平的提高,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