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德州市瑜伽协会牵手蓝菲酒庄、达安基因开启健康之旅

2019年04月30日 10:14 鲁网 

人间四月,百花盛开。4月14日,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德州市瑜伽协会、达安基因德州办事处与蓝菲酒庄共同举办户外瑜伽活动,在德州市武城县“油菜花基地”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有瑜伽协会会员百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瑜伽协会的会员们置身在金色的海洋里,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她们在一个个优雅协调的瑜伽姿势中,享受春风的和睦、阳光的灿烂,放松身心。德州市瑜伽协会会长崔建秀讲到,瑜伽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此次和达安基因、蓝菲酒庄共同组织活动也是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红酒是一种品味的享受,但是喝红酒也是对身体有很多的益处,而达安基因的健康顾问给会员们普及的健康和防癌知识,也让我感觉收获颇多。

意犹未尽的瑜伽会员们依依不舍地告别油菜花基地,乘车返程。她们纷纷表示,户外瑜伽活动让她们有机会亲近自然,享受瑜伽,享受美,非常开心,她们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