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市卫健委督导组来宁津县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1月19日 11:21 商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落实相关措施。1月17日,德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宋学谦率督导组来宁津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卫健局局长助理杨子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士森,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时洪亮,副院长郭佃光,院长助理杨宝凯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过渡病房、发热门诊、方舱CT、污水处理、核酸采集点、病房楼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中控室、门诊楼、住院病房消防设施运转情况。督导组对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医院将严格按照督导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规范,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