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庆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布置会议暨年报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3日 10:15 商讯 

  5月11日,庆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布置暨年报推进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股对抽查工作流程、检查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抽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答疑。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程序规范、加强结果运用、及时反馈问题,准确把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确保抽查工作规范进行。会议同时对全县企业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双随机”抽查是定向抽查,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摇号抽取,并派发任务至我局。庆云县被抽查市场主体共计100户,检查任务3类。

  监管局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摇号匹配11个抽查小组实施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结果将于6月30日前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向社会公示。

来源:德州市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