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区县>正文

宁津:23项举措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2019年07月12日 10:14 齐鲁晚报 

  “作为新入职监察员,务必要熟悉纪检监察案件办理流程。 ”日前,在宁津县纪委县监委会议室,6名乡镇监察员正在接受案件审理业务培训。

  去年11月,宁津县各乡镇(街道)监察室陆续成立,首批乡镇监察员随之“上岗”。前不久,宁津县纪委县监委调研时发现,一些乡镇监察员存在业务不够熟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该县纪委县监委创新实施“流水席”培训模式,分批抽调各乡镇的监察员到县纪委县监委相关业务室跟班学习,熟练一批、“毕业”一批,形成长效机制,达到全县乡镇监察员熟悉业务的目的。

  今年以来,宁津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了“淬火铸剑”提升工程,开展岗位练兵、全员读书、提升写作水平、跟班学习等23项活动,多措并举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