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区县>正文

平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0:47 齐鲁晚报 

  近日,平原县禁毒办联合县科协、前曹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小组及平原县公安局前曹派出所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毒防毒,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各场所从业人员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如何掌握辨识毒品的基本技能。同时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群众认清毒品陷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做到不染毒、不沾毒、不贩毒。让广大群众消除对毒品的无知和好奇,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及吸毒贩毒行为,营造了浓厚的抵制毒品氛围。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通过学习宣传资料、听取民警讲解,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有力地掀起了平原县夏季禁毒宣传新高潮,为构建“平安平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