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一

《意见》提出,到2025年我省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6000亿,那么当前山东体育产业总体是什么状况,6000亿的目标是怎么测算出来的?

More

解读二

《意见》里提到未来将规划建设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体育消费3个网络平台,请介绍一下这三个平台的相关情况?

More

解读三

随着越来越多人加入山东全民健身行列,可老百姓身边正规、安全运动场还是太少。《意见》中提出将大力解决该问题。这项工作何时开始,又如何推进呢?

More

解读四

《意见》里提到了“开展医保卡余额用于健身消费”试点的措施,请问这个措施何时能落地实施?

More

《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

2015年8月26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发展我省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正式发布 [继续阅读]

山东省加快体育产业发展 十年内规模超6000亿

8月26日《山东省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正式颁布。 [继续阅读]

第二届烟台体育产业展示交流会将于9月12日举办

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烟台体育产业展示交流会将于9月12-13日在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举办。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