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圣地旅游 文化济宁” 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

26日上午,“圣地旅游 文化济宁”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启动仪式在济宁太白湖景区举行。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门户网站和省属、市属新闻网站的30多位记者、名博和大V将赴太白湖景区、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兖州区和曲阜等地进行采访。

济宁嘉祥整合文化资源 打造精品文化旅游景区

嘉祥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一定的产业发展基础,嘉祥县按照“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市场化运作、产业化经营”的发展思路,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打造精品文化旅游景区为目标,大力度整合文化旅游资源,高标准编制文化旅游规划,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圣地旅游 文化济宁"中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走进水泊梁山

9月27日,“圣地旅游 文化济宁”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走进水泊梁山,实地采访了水泊梁山风景区和水浒酒文化体验馆,在国家4A级景区—水泊梁山风景区观看了大型水浒情景剧—好汉迎宾,演员们精湛的演出,强有力的武术功底和震撼的阵容赢得了媒体阵阵掌声,连连叫绝。

“圣地旅游 文化济宁”媒体行采访团走进济宁太白湖景区

济宁太白湖景区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南临烟波浩淼的微山湖,北依五岳之尊的泰山,东连孔子故里曲阜,西临水泊梁山,是山东省新兴的旅游观光胜地,被誉为鲁西南大地上的一颗明珠,1996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太白湖东临古运河,西邻京杭大运河,呈双河抱湖之势,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湿地保护、水质净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

山东兖州兴隆文化园:穿越时空,赴一场静心之旅

提起兖州,与其比邻的孔子文化发源地曲阜几乎无人不知。而兖州与曲阜仅有一河之隔,同是一座浸润儒家文化而生的古城,“端信、尚贤、兼容、乐善”,正是四千多年历史变迁赋予兖州的优秀人文传统。兖州曾为古九州之一,是一方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中心,更是齐鲁的交通咽喉。

丙申年祭孔大典举行 张梅颖敬献花篮 孙守刚恭读祭文

9月28日是我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诞辰2567年纪念日。曲阜孔庙惠风和畅、礼乐和鸣,丙申年公祭孔子大典在此举行。

微博关注

微博热议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