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城市频道 >城市关注>正文

申长友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 赵豪志被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来源:大众网2015年1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大众网东营1月22日讯(记者 向玲)1月22日下午,东营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会上宣布省委关于东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文容宣布省委关于东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决定:申长友同志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刘士合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东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和市委党校校长职务,提名申长友同志为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不再担任东营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提名赵豪志同志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刘士合同志不再担任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申长友主持会议,刘士合、赵豪志分别讲话。

  申长友表示,省委决定由我担任东营市委书记,我深感挑好这副担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全力支持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二是始终坚持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实施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努力推动东营加快科学跨越,加快“两个率先”步伐。三是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对工作不提不切实际的大目标,不搞一刀切,不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不搞形式主义和花架子,凝聚起全市上下、油地军校、方方面面的力量,不断把东营的建设和发展推向前进。四是始终关注民生。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知民情、重民意、解民忧,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忠实履行服务人民群众的天职。五是始终严格自律。坚持从严治党,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从严要求自己,从严管理队伍,大力弘扬新风正气。

  申长友强调,东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省委对东营工作高度关注、寄予厚望。我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东营历届班子工作的坚实基础上,只要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在新常态下实现经济发展新作为,一定能够在新起点上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不断开创东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刘士合在讲话时表示,省委关于东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东营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对东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肯定,是对东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我们坚决拥护。

  刘士合饱含深情地说,我于2013年7月来东营工作,转眼已经一年半的时间,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最宝贵、最难忘、最愉快的一段经历,在我的人生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这一年半的时间,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这归功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厉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归功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各级各部门的扎实工作,归功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真诚合作,归功于全市上下、油地军校的共同努力。在此,我向关心、支持、帮助我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事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东营是个好地方,东营的人民好,东营的干部素质高,东营是个蕴藏巨大潜力、发展前景广阔的宝地,东营是充满生机与活力、大有可为的创业热土。当前进入转型发展、科学跨越的关键时期。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东营的事业一定能够在改革创新中开拓前进,一个富裕文明、包容开放、和谐幸福的新东营必将在共和国这片最年轻的土地上崛起。衷心祝愿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进步,取得更大成绩!衷心祝愿东营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东营的明天更美好!

  赵豪志表示,省委决定提名我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这是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按照省委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一定牢记重托,坚定方向,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一定牢记宗旨,求真务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扎扎实实地推动东营的改革发展;把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坚持稳定第一责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一定团结共事,形成合力,全力支持申长友书记的工作,切实维护市委的权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市人大、市政协和方方面面的监督。一定依法行政,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一个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

  市各大班子等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