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城市频道 >城市关注>正文

德州90后少女深夜离奇失踪 被灌安眠药局部失忆

来源:齐鲁网2014年9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齐鲁网9月4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里,数起少女失踪被害事件在全国多地接连发生,引发了全社会对女性出行安全的广泛关注。

  八月,这个原本阳光灿烂的月份,由此涂上了一层黑色的阴影。那么,这一例例少女失踪被害事件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女性独自出行又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呢?

  九零后少女深夜离奇失踪 勒索电话惊醒家人

  今年8月15日凌晨五点,德州市德城区的周先生急匆匆的来到了德州刑警城北支队报案。他对值班民警说,自己在十分钟前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电话的内容让他感到十分恐慌。

  受害人的父亲告诉记者,他接到一个用他女儿手机打开的电话,电话是一个男子打来的,说他女儿喝醉了,在他那里,问他要四十万赎人。

  周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是德州宁津县人,和女儿两人都在德州天衢工业园的一家工厂里打工。昨天晚上,二十二岁的女儿独自出门一夜未归,陌生男子的电话正是用女儿的手机打来。

  由于绑匪的电话持续时间非常短,又一直没有明确告知交赎金的地点,一时间,办案民警难以找到案件的突破口。这时,被绑架女孩的男朋友向民警反映说,当天晚上女孩本来和他约好在天衢工业园的一家印刷公司门口见面,之后却失去了联系。办案民警随即赶到了这家印刷公司,在查阅了厂区的监控录像之后,他们终于有了重大发现。

  从略显模糊的监控当中可以看到,女孩当晚穿着白色衣服,独自站在马路边。这时,一辆轿车从她身边开过时,突然慢了下来,并停在了女孩的不远处。随后,车里的一名男子走了过来与女孩进行攀谈。五分钟后,女孩坐上了这辆轿车离开,此时正是晚上11点11分。在这以后,女孩就彻底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办案民警意识到被绑架女孩随时都在面临着生命危险。为了尽快解救人质,德城警方几乎全警上路,大面积搜查绑匪的轿车。就在这时,周先生的电话再次响起。

  绑匪打来诡异电话 案件侦破峰回路转

  就在德州德城警方锁定嫌疑车辆并开始大范围搜索时,绑匪再次打来了电话,而这次电话的语气却显得十分诡异。“我给你说,你女儿一点儿事儿也没有,就是吃了点儿安眠片,我告诉你,我们两个也没怎么样,我告诉你,我希望你不要报警,我如果知道你报警的话,你把我逼急了,对你也不好。”

  正当民警对绑匪的下一步意图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又一个电话很快打来。这一次,绑匪意外地反口了。“我告诉你,别准备钱了,我把你女儿给你放回去吧,我告诉你女儿在哪里,你去接她就行。”

  在绑匪的电话指引下,办案民警火速赶往了德州西外环收费站往以北五百米的一处河堤上,在长达半个小时的搜寻之后,民警在距离路边二十米远的一处草丛里发现了被绑女孩,此时,女孩的双手和嘴上都被绑着胶带,神智也已经完全模糊。

  少女遭遇噩梦经历 绑匪改口背后暗藏玄机

  从被绑到解救,女孩小周经历了噩梦般的十个多小时。在此过程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多次对她进行殴打性侵,并分四次给她灌下了近十片安眠药。虽然德州人民医院的大夫立即对她进行了洗胃治疗,但强烈的精神刺激还是让她只能模糊的回忆起案发之初的零星片段。

  小周回忆道,当晚,她独自一个人站在路边等男友,十一点的时候,嫌疑人停在了印刷厂的门口,对她说深夜她在外面不安全,他是厂子职工还是小周老乡,让小周上车陪她一起去送朋友,然后再回到厂子门口同小周一起等她男友,由于小周所在的厂子地处偏僻,她一个人确实很害怕,就轻信王某的话上了轿车。

  经过一番追查,办案民警在德城区双一路上的一个小区发现了作案车辆,并先后将嫌疑人王某和郑某一一抓获。

  经审讯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为半挂货车司机,因为生意经营不善欠下了近二十万的外债,于是鬼迷心窍伙同郑某策划了这起绑架案。

  那么,两名犯罪嫌疑人又为何在最后时刻放弃赎金呢?经过审讯,民警终于解开了这个变故背后的玄机。

  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就是有那种想法,因为有一点儿外债,嫌疑人王某三次掐受害人的脖子,而且王某给郑某说不管要到钱要不到钱,这个人咱不能留,如果留她,咱俩都没有好结果,嫌疑人郑某害怕了,趁着王某睡觉的功夫,回到聊城老家,郑某的突然消失,让王某很是后怕,在一番激烈的思想争斗之后,之后放弃。”

  在这起恶性绑架事件之中,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穷凶极恶着实令人愤怒,受害人小周的遭遇也让人深感痛心。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