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城市频道 >城市关注>正文

辽宁女孩照顾山东患病男友三年神秘失踪 父亲千里寻女

来源:齐鲁网2014年8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春天接收记者采访的时候,于良龙曾哭着说,“有时候也觉得坚持不下去,但是看着他觉得舍不得”。春天接收记者采访的时候,于良龙曾哭着说,“有时候也觉得坚持不下去,但是看着他觉得舍不得”。
父亲于守仁质问李懂,“我的女儿哪里去了”。父亲于守仁质问李懂,“我的女儿哪里去了”。
父亲于守仁每天碰到人就问,“你见没见过这个姑娘?”父亲于守仁每天碰到人就问,“你见没见过这个姑娘?”

  父亲于守仁印制的寻人启事,希望能找到女儿的线索

  相识不到半年的男同事突然查出白血病,女孩精心照顾他一千多个日夜,并成了他的女友,经媒体报道后,这个女孩被称作“最美女孩”——于良龙。

  但是,这个坚持了三年多的爱情故事随着女孩“离奇失踪”戛然而止——父亲千里迢迢从丹东市来到山东菏泽寻找女儿。

  为照顾患病男友 她三年多没有回家陪父母过节

  于良龙和李懂本来是济南某公司的普通同事,2011年春节放假期间,李懂查出患上了M3型白血病。当于良龙得知李懂的病情后十分同情,决定留在李懂的老家菏泽成武县照顾他。

  从那时起的三年里,于良龙一直守候在李懂的身边。三年来,于良龙没有回丹东老家过一个春节,总是以单位工作忙、脱不开身为借口从心理上给父母一个安慰,直到2013年母亲生病住院,她才回了一次丹东老家。(本网报道:辽宁女孩照顾山东患病男友三年 称病好了一起上班)

  男友获救助住院前一天 于良龙神秘失踪

  于良龙照顾白血病男友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不少爱心人士纷纷捐款,希望能帮李懂治病。这一笔笔饱含真情的捐款,都被于良龙一一记录在本子上。她说,“有这么的好心人关心支持李懂,他一定能够坚强的活下去”。

  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打动了济南血液病医院,专家很快赶到李懂家里进行了简单检查,并表示可以减免部分费用,为李懂治疗。

  曙光似乎就要出现了,然而事情却出现了转折。就在李懂住院的前一天,于良龙失踪了,不过李懂和家人并没有将这个消息通知于良龙的父母。

  父亲担忧于良龙出意外:今年父亲节没给我打电话

  8月16日,父亲于守仁从丹东市赶到了山东成武县孙寺镇张马庄村寻找女儿,得到的回复却是,四月份于良龙曾经回过李家一次,但是呆了两个小时就走了,此后再也没有音讯。

  于守仁说,女儿很孝顺,以前每个父亲节都给自己打电话,但是今年没有。更令于守仁担忧的是,李家人说也不知道龙龙在哪里,甚至连电话也没有,“我就是担心出了意外”。

  记者陪同于守仁来到了李懂家里。李懂说,自己从济南血液病医院出院之后,四月份的时候于良龙回来了一次,随后她又离开了。当记者问他和于良龙有没有矛盾的时候,李懂称没有发生过矛盾,“从来都是她说啥就是啥”。

  李懂的父亲说,“我是这样想,她肯定觉得是没啥希望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自由,咱不能干涉她”。

  警方已经立案并采集于父血样 父亲:我天天睡不着觉

  记者接着陪同于守仁来到了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做了详细笔录之后准予立案,并采取了于守仁的血样。民警告诉于守仁,“只要她使用本人身份证坐火车或者上网住宿,都能找到”。

  为了寻找女儿,于守仁还在成武县租了一间破旧的民房,每天房租20元。他每天都会带着一大摞寻人启事在街头寻找,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没有市民认识于良龙。

  一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建议,可以到出租车公司寻找领导帮忙,这样全县160多名出租车都会注意一下。

  于守仁说,“我天天晚上睡不着觉,睡一会儿就醒了,早上起来就出去找,有时候看着她差不多的姑娘我就想喊她,没法说……”他抹了一把眼泪,说不出话来。

  如果您有于良龙的任何线索,都可以拨打于守仁手机:15141559357。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