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情暖重阳。10月25日正值重阳传统佳节,沂源县中庄镇新联会成员企业山东鸿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员来到中庄镇东大峪村、富家庄村,开展“关爱老人 与爱同在鸿开集团第五届重阳慰问行”活动,为71名75岁以上老人送去了面条、桃酥等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陪老人欢度祥和节日,传播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山东鸿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员将慰问品交至老人手上,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及身体状况,祝愿他们多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作为中庄镇非公企业,鸿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和担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奉献精神回馈社会、热心公益、关爱他人,积极联系镇村干部、人大代表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连续6年开展“重阳慰问行”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一片真情,设立“鸿开助学金”帮助优秀学子,并开展一系列关爱失独家庭、抗疫捐赠等活动,累计帮扶资金达52万余元,得到百姓的广泛认可,也促进了企业人员知民情、察民意、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