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拉开2020年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秋季旅游序幕的首个品牌活动,最美红叶之旅全省自驾游活动暨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首届红叶节自驾季活动将于10月22日启动。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自驾游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和旺盛的市场需求。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自驾车更是凭借空间私密性、出游灵活性、行程自主性成为市民、游客出游的主要方式。来自山东各地市自驾协会、自驾俱乐部代表、自驾行业大咖、汽车企业代表组成的200余辆自驾车车队开展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自驾1日游线路体验活动,不断提升景区秋季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营造红红火火的秋季旅游宣传氛围。

  孝文化、琉璃文化、红叶文化……正在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进行一场充满诱惑的文旅盛宴,讲好鲁商红叶柿岩旅游故事,助推秋季旅游品牌形象打造和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与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合作举办,旅游区协助游园活动,正常游客请按照秩序将车辆停放到景区停车场,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