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团圆节,中秋想玩得不一样,那还不简单!带着全家到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旅行过中秋,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等你们,玩出国际范!

  中秋假期,全家团聚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住树屋、骑士、海盗等主题客房,犹如置身童话梦境,让您畅享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泡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赏欧式典雅艺术,感受来自地心的温暖邂逅,溶洞池、特色药浴等多种天然泡池,养生更养心。在骑士主题餐厅品尝中秋团圆家宴,白金五星厨师团队实力打造中西合璧的美食盛宴,满足全家人的口味;带着家人走进“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看白鲸、海豚、海狮海象的精彩表演,看威风的北极熊吃月饼过中秋,美人鱼唯美演绎嫦娥奔月,在水下为您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月’嗨越欢乐,中秋狂欢趴”活动,四十多项先进游乐设备创造奇妙先锋体验,为您提供不同需求的专属玩法,豪华花车巡游每日准时上演,您可以变身王子公主参与巡游,感受童话般的梦幻世界;三仙山景区将举行拜月仪式,自古以来人们就有拜月祈福、寄托思念、追求美好的习俗,景区将重现这一传统的拜月礼,以祈福纳祥,游客朋友也可参与其中,为家人祈福;携家人到八仙过海景区看一看浩瀚无边湛蓝的大海,听一听八仙过海的故事,洗心养心,体验逍遥神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