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团圆日,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节随着秋风翩然而至,每年此时,人们都沉浸在阖家同乐的欢庆氛围里。据悉,9月13日至15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中秋夜场即将火热开启,传统震撼拜月大典、经典主题特色演艺、嫦娥仙子惊艳巡园等一系列极富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项目将齐聚中秋,巨型月亮、超级玉兔,双月齐辉的壮丽景观,将让喜欢新奇而浪漫的济南人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中秋拜月大典震撼来袭,彰显中华传统魅力!

拜月即拜祭月神,人们通过祭拜的形式,祈愿平安喜乐、团圆安康。济南方特结合现代的声光电技术、将古老中秋拜月仪式在节庆广场呈现,庄重而严肃的拜月祈福仪式,不仅能让游客体味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更能放缓大家的脚步与生活节奏,让每个人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光。

  超级大月亮,霸屏朋友圈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直径长达10米的超级大月亮和巨型玉兔即将在中秋节惊艳亮相!大如玉盘,通体透亮,逼真又梦幻,济南方特双月齐辉,不仅可让赏月者体味传说中蟾宫月桂的美妙,也正合“天上地下共团圆”之意。为了能让游客有一个沉浸式的游园体验,中秋期间,济南方特还为游客提供了免费古装租赁活动,游客可以穿古装,游园赏月,如此诗情画意,岂不锦上添花?

  嫦娥仙子游园会

  穿越时空,衣袂飘摇,裙裾曳荡,如梦如幻。嫦娥仙子们着古装入园,轻盈的身影伴着清雅的筝乐,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恍若置身仙境。

  猜灯谜、放河灯,过传统中秋佳节

  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还增加了许多现代元素和互动内容,让游客在新奇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繁星点点,河灯璀璨,游客在中秋期间可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游戏区进行扫码猜灯谜活动,优胜的游客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夜场连开,缤纷演艺嗨不停

  缤纷演艺遍布全园,中秋再现瑶池仙境~大型主题迎宾表演秀《朝钟暮鼓》,朝来撞钟,暮来击鼓,男儿豪情,女儿柔美,惊鸿一舞,唯美大气,此生必看!《礼乐未央》礼乐中华,盛世霓裳,展现传统文化魅力;《古今穿越快闪秀》古典与时尚结合,嗨翻全场;在《沐浴招亲》看王家大小姐究竟芳心何许;《变脸杂技》、《民俗中幡》、《年丰食穗》等民俗表演精彩不停歇。

  华灯璀璨团圆夜,中秋乐享传统盛宴

  万盏河灯、光影交织、穿越呼吸灯森林,体验四大爱情传说项目,高空飞翔领略《丛林飞龙》与《极地快车》,合家畅游《九州神韵》、《梨园游记》等,更多大型主题项目等你打卡,9月13日-9月15日,带上家人,一起去济南方特感受璀璨灯光与天上明月的交织,享受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