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专题>正文

佘春明邀滨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e盏茶事”叙发展

2019年07月31日 16:43 商讯 

  (交流活动现场)

  盛夏的滨州花木葱茏,生机盎然。

  7月30日下午,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委(主席)走进“e盏茶事”,共商“富强滨州”建设,听取统一战线各界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主持座谈会。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参加活动。

  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史东,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农工党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刘凤,致公党市总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侯学锋参加活动。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围绕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等开展活动情况分别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佘春明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佘春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重要话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和“e盏茶事”这一统一战线服务经济发展的创新形式。他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市委科学决策作出了贡献。当前,滨州发展到了爬坡过坎“最吃劲”的时候,更需要凝聚意志、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明晰路径,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一是坚定发展信心。滨州拥有特色厚实的产业基础,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推进“富强滨州”建设。二是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按照企业布局园区化、产业发展集群化、产品品牌高端化的要求,以价值链为核心,重塑产业链、供应链,推动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三是着力培育良好生态环境。生态环境包括经济、政治、自然和社会生态多个方面,自然生态的改变促进政治、经济、社会生态的良性发展,使干部职工体现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工作扎实的作风,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推进城乡均衡发展、协调发展、一体化发展。滨州市要营造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和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氛围,让企业家更有情怀和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四是强化干部担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把破解难题作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主动强化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e盏茶事”是滨州市委统战部依托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打造的统一战线交流平台,具有舆论宣传、多媒体支撑、数据信息服务的独特优势,在联谊交友、政企沟通、议政建言、人才智库、数据共享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座谈交流是滨州市委创新政党协商交流机制,在“e盏茶事”开展的又一次活动(张晔 董克洋)

  来源: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