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 圣诞节也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区的公共假日,例如:在亚洲的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圣经实际上并无记载耶稣诞生日期,圣诞节是后人公定的。

圣诞鲜花大推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啦!还在考虑如何给心爱的TA选花??在这里一网打尽,应有尽有......

【此生不渝】

 花语:是你给了自信和勇气,也是你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你,我是无不幸福、舞步快乐!我爱你,此生不渝。

花材:11枝精品一级玫瑰、高档配花青梅

价格:88元

【我爱的那个你】

花语:寻你,千千万万遍;为你,年年月月天;愿你,璀璨天地间。

花材:36枝精品红玫瑰、黄樱

价格:288元

【爱的魔力】

花语: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没认识你之前,我还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会让我茶不思、饭不想,不要怀疑,这就是你的魔力。

花材:21枝一级精品玫瑰、黄樱

价格:157元

【朝思暮想】

花语:朝朝暮暮在眼前、日日夜夜常伴你、年年岁岁不相负、生生世世共白头。

花材:粉玫瑰、红玫瑰、白玫瑰共19枝

价格:208元

 
数据标题文字1

圣诞鲜花大推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啦!还在考虑如何给心爱的TA选花??在这里一网打尽,应有尽有......

【一往情深】

花语:只愿一辈子这样静静地聆听您的心声。

花材:17枝精品红玫、礼盒1个

价格:136元

【苏格兰风情】

花语:风笛悠扬,聆听爱情花开的声音。

花材:粉玫瑰17枝、青梅、情侣卡通一对

价格:168元

【缘份】

花语:遇到你纯属偶然,我的转身你成了我的风景,有一种惊喜暗藏于心。

花材:19枝红玫、4枝一级百合

价格:266元

【海之恋】

花语:我对你的爱就像大海一样汹涌澎湃,对你的思念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接受我吧,我的女神。

花材:蓝色妖姬12枝、小雏菊、黄樱

价格:199元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