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眼界》第6期:瞬间—成长琐记

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在不断地变化,总会忘掉那个最初的自己。我也一样,只能记得一些曾经的模糊片段,所以真的怕自己有一天忘记了那个时候的自己。那些藏在我记忆深处的片段总是很模糊的一幕幕浮现,那种很虚渺的感觉就那么一瞬间。【更多详情请戳>>>>>>>>>>】

 

小飞人-小时候做梦,总会梦见自己变成小飞人,从很高的地方飞下来。妈妈告诉我,是因为我长个子了。

 

好朋友 手拉手-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有那么一个人,陪你笑、陪你闹、陪你疯……

 

失恋-爱情消失的时候,会很难过,但是面向自己的人生未来,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矫情-在我记忆中最温暖的事情就是他说“等你老了我还这样背着你走”,现在想想似乎有点“矫情”。

 

喝酒与等待-我一直想不明白小时候家里为什么有那么多争吵。爸爸总是在喝酒,妈妈总是在等待。

 

姐姐恋爱了-小时候有一次蹲在墙角看见姐姐和一个男孩抱在一起。然后一晚上闷闷不乐,好像我的姐姐被人抢了似的

 

玩闹-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放肆的跳、放肆的笑、放肆的玩闹...

 

饭前活动-一起玩似乎是我们小伙伴晚饭前的必修项目,老妈不喊三次是不会回家的。

 

树下学习-学习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尤其讨厌我在写作业老妈却在看电视剧,那个时候真的特别抓狂。

 

高考-好吧,有段特别的日子天还没亮就起床读书,那就是“高考”。

 

六一儿童节-虽然每天都是妈妈给我梳头发,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梳得格外认真。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是最漂亮的。

 

妈妈训我-虽然每次犯错我都乖乖的听老妈教育我,其实我一点都不怕她。通常老爸的一句话比老妈的十句话更有威慑力。【更多《眼界》栏目请戳>>>>>>>>>】

 

文字:新浪滨州 董克洋

 

新浪滨州新闻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