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眼界》第15期:光明的守护者

 

他们时常奔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哪里的路灯不亮就会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时常出现在抢修的第一现场,用自己的默默无闻照亮着城市的夜晚。他们辛勤却快乐,他们平凡也伟大。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也是光明的守护者。

 

每当夜幕降临,花灯初上,或临窗而立,或漫步而行。那清幽的夜色,那流泻的灯光,是闪烁迷人,也是多彩温馨。我们或许不曾想过,点亮夜空的人是谁,送来光明的人在哪?当我们灯下享受美景的时候,当我们寻觅回家道路的时候,我们是否想过有这么一群人,会在风雨里忙碌身姿,会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也会在飞雪中舞动双臂……

 

他们默默工作,只为黑夜中的角落送去光明;他们辛勤付出,只为城市中的人们带来温暖。高温酷暑、蚊虫成群的灯杆旁,寒风凛冽、冰天雪地的工地上,多少个风吹日晒,多少个雪打雨淋,他们仍旧坚守,无怨无悔,用奉献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青春赞歌。

 

他们的眼中,容不下一只不亮的路灯;他们的心里,却绽放了整个城市的光明。【更多《眼界》栏目请戳>>>>>>>>>】

 

新浪滨州新闻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