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乌金级珍品金砖

此茶原料精选于云南老树乔木100%纯明前春料,按民族传统工艺采用无量山泉水渥堆发酵,纯手工樟香木模精制而成,表里如一。

②俊仲7153

“俊仲7153”制作原料采自优质云南大叶种普洱茶发源地——勐库大富寨百年以上古乔木。汪俊仲先生率门下诸学子,严格遵循一芽一叶之标准,于清明节前每日下午5点至5点30分,精心采摘百年古茶树之鲜叶,并于规定时间全手工完成初制。 汪俊仲先生率人对初制后的原料按民族传统工艺采用无山泉水渥堆发酵,并反复精心手工挑选,去除杂次,再采用樟香木模手工压制。制成后的茶砖,无论中心或边际,皆松紧一致,透气度100%,并采用纯野生核桃木特别设计精致木箱包装;品饮鉴赏此茶砖任何部位醇香均同。

③铂砖系列

本茶原料精选云南老树乔木100%纯明前春料,按照民族传统工艺纯手工樟香木槟精制而成,表里如一。

④凤凰派系列

:(极品龙珠普洱生茶)精选云南双江勐库百年乔木老树100%纯春料,纯手揉制而成。

:(极品龙珠普洱熟茶)精选云南双江勐库百年乔木老树100%纯春料,按民族传统工艺采用无量山泉水渥堆发酵,纯手揉制而成。

普洱茶主要产于云南省的西双版纳地区。该地具有终年雨水充足、云雾弥漫、土层深厚、土地肥沃、无污染等优势,所产茶叶是纯绿色茶饮。

西湖龙井主要是指产于中国杭州西湖风景区龙井一带的一种炒青绿茶,以“色、香、味、形”而闻名,是中国最著名的绿茶之一,流传着“不是画而胜于赏画。

铁观音茶,原产于福建省安溪县西坪镇,发现于1723—1735年,属于乌龙茶类,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铁观音独具“观音韵”,清香雅韵。

茶叶后期制作更是严格要求,采用纯一口料制作,实实在在,表里如一。全系列产品均采用樟香木模纯手工压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载入中...

清源茶博汇

新浪滨州出品

本期编辑:董克洋_

美术编辑:孙秀丽

清源茶博汇地址:滨州市黄河六路渤海十路交叉口往东100米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