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资讯>正文

滨州市滨城区交警发布国庆节“避堵”手册

2019年09月30日 15:48 闪电 

  9月29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城区大队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国庆假期来临,届时群众出游增多,国省道、城区等道路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滨城交警提示您: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切勿超速、超员和疲劳驾驶,自觉遵守交通信号,服从交警指挥,不抢道、不逆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易堵路段:黄河大桥、唐赛儿转盘、城区渤海七路、八路、九路的黄河一路至黄河八路路段,银座、中百等大型商场以及滨医、人民医院等周边道路。

  近期,因滨州市雨污分流和道路改造工程,城区部分路段半封闭施工,可能造成学校、商场等附近路段交通拥堵,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或错峰出行。行至施工路段请按照交通标志或现场交通警察及工作人员指挥通行,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施工路段:

  黄河一路(渤海七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

  黄河二路(渤海五路至渤海七路路段、渤海十一路至渤海十三路路段)

  黄河七路(渤海五路至渤海六路路段、渤海八路至渤海九路路段)

  渤海十路(盛华路至黄河三路路段、黄河五路至黄河八路路段)

  渤海八路(黄河一路至黄河三路路段)

  渤海二路(黄河二路至黄河十一路路段)

  政和街(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路段)

  新华街(黄河五路至黄河六路路段)

  计生街(渤海八路至渤海九路路段)

  以上路段施工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12月10日

  黄河二路(渤海五路至渤海二路)施工时间:6月20日至12月18日

  黄河二路(渤海二路到东海一路)施工时间:6月1日至10月31日

  黄河六路(渤海五路至秦黄河段)6月20日至12月18日

  东海一路(黄河二路至南外环)6月15日至12月20日

  交警提示

  1、驾车出行前请加强对轮胎、制动、转向、灯光、油路电路的检查,确保车况良好。

  2、秋季驾车易疲劳,请保证睡眠充足,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切勿疲劳驾驶。一般行车2小时,应休息10至15分钟,如果有条件,最好由其他驾驶员交替驾驶车辆。

  3、出行前,驾驶员可通过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媒介,及时了解出行沿途天气、交通流量等情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出现大规模、长时间拥堵的情况。

  4、应拒绝超速行驶,随意违法停车;拒绝酒后驾驶、超载;微型面包车切勿超员载客。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

  来源:齐鲁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