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资讯>正文

滨州市委书记市长带头捐款 20万党员积极参与

2019年07月10日 15:56 齐鲁新闻眼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带头捐款,带领全市20万党员“温暖一座城”。

  当日,全市1万党支部,20万党员,主题党日只有一个主题“不忘初心,奉献爱心”。全市党员每年选择一天做慈善,用“自己一天”温暖“他人一生”。”

农村老党员捐款,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南段村党支部捐款现场。农村老党员捐款,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河街道南段村党支部捐款现场。

  未到现场的捐款,市科技局一位90岁的老党员不能来到捐款现场,特意委托他人代其捐款,市科技局共捐款11900元。

记者党员在捐款,滨州传媒集团捐款现场。记者党员在捐款,滨州传媒集团捐款现场。
全镇总动员,邹平镇九户镇19个村297位党员群众现场善款10815元。全镇总动员,邹平镇九户镇19个村297位党员群众现场善款10815元。
海边的捐款,滨州港务集团全体党员现场捐款7500元。海边的捐款,滨州港务集团全体党员现场捐款7500元。
市委宣传部捐款现场。市委宣传部捐款现场。
市市场监管局388名党员干部现场捐款62200元。市市场监管局388名党员干部现场捐款62200元。
科研院所的爱心,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党员现场捐款12910元。科研院所的爱心,市畜牧兽医研究院党员现场捐款12910元。
没有捐款箱的捐款,惠民县孙武街道机关募集善款7万元。没有捐款箱的捐款,惠民县孙武街道机关募集善款7万元。
市教育局86名党员干部捐款15700元。市教育局86名党员干部捐款15700元。
预备党员的初心,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2名预备党员参加捐款活动。预备党员的初心,市歌舞演艺有限公司2名预备党员参加捐款活动。
我们的队伍,市财政局219名党员干部现场捐款37600元。我们的队伍,市财政局219名党员干部现场捐款37600元。
为党性、爱心证明,市应急管理局为捐款党员颁发捐赠证书。为党性、爱心证明,市应急管理局为捐款党员颁发捐赠证书。
临时做的箱子,也能盛满党性和爱心,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捐款现场。临时做的箱子,也能盛满党性和爱心,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捐款现场。

  来源:滨州民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