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资讯>正文

李家良邀请民建滨州会员做客“e盏茶事”交流互动

2019年04月18日 15:02 商讯 
李家良与民建滨州会员进行交流李家良与民建滨州会员进行交流

  4月17日上午,“e盏茶事”清茶几盏,愉快畅谈,气氛惬意。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与八位到来的民建会员围席而坐,就“双招双引,精准发力,打造滨州发展新引擎”为主题进行轻松交流。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滨州市委主委吴国瑞陪同活动。

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

  李家良赞扬民建滨州市委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找准工作着力点、发力点,为滨州 “双招双引”工作发挥民建会员的智力优势,多献金点妙计,为建设“富强滨州”注入新的力量。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滨州市委主委吴国瑞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滨州市委主委吴国瑞

  参加活动嘉宾直抒胸臆,紧紧围绕滨州市“双招双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建言交流。大家对如何制定更加灵活的招商政策,特事特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更好的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如何更好的制定人才培育计划,不仅要“请进”人才,更要“留住”人才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下面图示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

  何建华 民建滨州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滨州学院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赵永顺 民建滨州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阳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

  

  杨君华 民建滨州市委委员、直属一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惠民县政协副主席。

  王娜 民建滨州市委委员、沾化区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肖文君 民建滨州会员,市政协委员,滨州市方正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薛建勇 民建滨州会员,市政协委员,山东百一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总商会副会长,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副会长。

  刘俊杰 民建滨州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市政协委员,山东民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来源: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