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资讯>正文

滨州博兴县公开拍卖十辆公车 看看有需要的吗?

2019年01月15日 13:23 齐鲁网 

  1月14日,笔者从滨州市公共资源中心获悉,受有关部门委托,定于2019年1月23日上午9时整,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举行网络拍卖会。

  拍卖标的:车辆一批

  标的展示及报名时间:2019年1月18日、1月21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展示地点:博兴县新城二路检察院停车场

  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1万元/辆(多买多交),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16:00(以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为准);

  竞买保证金汇入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滨州市正德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农行滨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15754001040022945

  有意竞买者,单位购买的请带单位营业执照及法人资格证的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保证金交纳凭证;个人购买者请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保证金交纳凭证,于2019年1月21日下午16:30前到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办理完成后方可取得竞拍资格。

  拍卖标的成交后,竞买保证金转为过户保证金。竞得人须在1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过户手续,持过户相关手续(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等)及保证金收据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退还手续;未成交者3日内退回保证金(不计利息)。特别提醒:交款方、竞买方和成交过户后登记所有人三者名称必须一致,退还保证金时必须竞得人(以本网站拍卖结果公示为准)本人前来办理,否则不予办理。

  本次拍卖车辆以实物现状为准,附件资料仅供参考。成交后买受人视同对该标的瑕疵及数量、现状的认可,之后出现的一切问题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任何借口退回标的。在办理过户中(行车证、购置税、交强险过户等)所发生的事故、丢失及一切费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车辆违章扣分罚款审验等费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须自行了解过户、提档手续,不保证拍卖标的均能提档至外地落户,本次竞价的标的不包括车辆牌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