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滨州>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肯定滨州统战工作

2017年09月30日 10:29 滨州日报 

  9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来滨州调研统一战线工作,听取汇报,并到滨州黄河三角洲新媒体文化传播中心、泰义金属、阳信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鸿安集团、刘庙清真南寺等处实地调研。

  省民委主任、宗教局局长马传凯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张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分别陪同调研。

  邢善萍对滨州市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她认为,滨州市各级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和大局成效显著,民族工作亮点纷呈,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邢善萍指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是当前全省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最大政治责任,各级统战部门要继承发扬好思想政治工作这个传统和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导,高度重视统一战线意识形态工作,在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邢善萍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实效,鼓励支持党外人士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掀起新一轮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热潮;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真正让扶持政策、项目和资金落实到贫困村、贫困户,为全市、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邢善萍指出,滨州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把走在前列作为长期坚持的目标定位和根本要求,紧紧抓住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中的决策部署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创新观念、创新思路、创新举措,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要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发挥好统战部长的“领头雁”作用,加强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县级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滨期间,邢善萍还到阳信县参加接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