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专栏>正文

佘春明查看应急管理和警务实战 走访慰问公安民警

2019年02月13日 10:19 商讯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先后到餐饮企业查看消防安全情况,走访慰问执勤交警和公安执勤民警,查看了滨州“安监云”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大学饭店检查消防安全情况。

  佘春明一行在滨州大学饭店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疏散通道、酒店后厨等重点部位。佘春明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牢记在心,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员工培训教育,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餐饮服务环节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执勤的交警。

  在黄河二路新立河东路执勤点处,佘春明与正在执勤的民警一一握手,对广大交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交警工作任务繁重,十分辛苦,一线交警用不惧严寒酷暑的坚守和规范文明的执法让我们的城市更安全、更美好。佘春明殷切叮嘱民警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向民警送上新春的祝福。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市应急管理局了解滨州“安监云”信息平台。

  在市应急管理局,佘春明查看了滨州“安监云”信息平台运行情况。佘春明说,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将安全落到实处。要借助信息化手段,做到信息共享,提升重大危险源监测、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预警监控能力,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市公安局慰问值班执勤民警。

  2月4日晚,市委书记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与值班执勤民警一起吃年夜饭。

  在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指挥中心,佘春明详细询问公安实战指挥运行机制等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正在执行任务的一线民警,向他们送上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随后,佘春明一行来到市公安局机关食堂,与值班民警共度除夕,共话发展。佘春明对全市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无论是在保一方平安,还是落实上级重大部署方面都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今天是除夕,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奉献牺牲精神表示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市民警和你们的家人拜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陪同走访。(李伟伟 李默)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