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专栏>正文

宇向东调研滨州民政工作:敢为人先争创全国一流业绩

2018年10月29日 15:49 商讯 

  10月26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调研全市民政工作。

  在市福彩中心,宇向东详细了解了福彩发行、销售和资金使用等情况。在市民政局党建文化中心,宇向东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参观了中心各展示区和体验区,对市民政局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市儿童福利院,宇向东先后参观了儿童教育区、养育区、康复训练区。看到在院护养的孩子们得到了良好照顾,体面幸福地学习生活,宇向东非常高兴。在市救助管理站,宇向东查阅了救助站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困境未成年人摸排相关资料,观看了救助站专题宣传片。

  宇向东对全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慰问。他指出,全市民政系统扎实苦干,改革创新,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创造了许多经验和亮点,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民政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初心不改,体现了滨州民政人的精神和品质,展示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坚持树标立杆正向激励,高标准、高质量研究工作思路和措施,不断向前推动各项工作;坚持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狠抓规范管理,工作目标更加明确规范;坚持文化植根凝聚精神,展现了滨州民政人的境界素质,凝聚起全体干事创业的机制。他希望,今后全市民政系统一定要发扬成绩,传承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无私奉献、敢为人先,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的工作业绩。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民政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开拓创新,多点突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民政局提报的“市级民政工作综合评估四连冠”项目被评为全市“争一流,上水平”重大成果。市民政局应邀参加了民政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作汇报发言。全省民政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年中工作分析会、全省民政标准化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全省民政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市召开。市民政局的两个“1+3”工作模式获全省推广。我市村居慈善互助基金救助项目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成为全省惟一一家。市民政局被评为“全省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裴庆力 任梦颖)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