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专栏>正文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来滨州调研

2018年09月12日 16:08 商讯 
调研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调研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  
调研鑫诚农业。调研鑫诚农业。  

  9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一行来滨州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丁同桢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分别陪同。

调研中裕集团。调研中裕集团。
查看滨州实验学校校园足球展厅。查看滨州实验学校校园足球展厅。

  付志方实地查看了滨州市政协委员接待站,听取委员接待日等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他认为,滨州在突出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更好地履职搭建平台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要求随行人员总结借鉴滨州做法,并进行推广。他指出,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委员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好主体作用,积极履行职责,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第一时间通过社情民意、平时提案等形式反映给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并做好督促、督办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他还看望了政协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主动服务中心工作,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高委员履职实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市政协委员接待站。

  付志方还调研了滨州市城市规划馆、惠民鑫诚农业、滨州实验学校足球进校园情况、江森自控渤海电池项目、中裕食品、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西纸坊村等,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进行询问,他充分肯定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称赞滨州发展变化大,是个生态宜居的城市。他指出,滨州全市上下形成了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坚定不移地转方式、调结构,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希望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足球运动可以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拼搏精神,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滨州校园足球起步早、进步快,已经踢出了名堂,希望尽快出台发展规划,推动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市政协部分领导同志参加活动。(丁春贵 周阳)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