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文化>正文

宇向东给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8年05月29日 17:28 商讯 

  5月25日,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给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上党课。

  宇向东指出,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市政府办公室确定了“能力素质提升年”主题活动,这不仅是推动工作提效能、上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谋划,要做好结合文章,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坚持好。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重点培养树立好“六种品质”。一是培养树立“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市政府办公室的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绝对忠诚作为干好工作的生命线,作为必须坚守的第一要求。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岗位。二是培养树立“勤勉敬业”的工作品质。大家要倡树勤勉奉献、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扬好“螺丝钉”精神。要围绕大局抓落实,注重学习促创新,优化服务提效能。三是培养树立“严谨细致”的做事品质。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在态度上要极端认真,在标准上要高点定位,每项工作都要力求完美。要强化关口意识,站好每个岗位,把好每个环节;要强化底线意识,在工作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强化精品意识,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 

  四是培养树立“敢于担当”的作风品质。在当前政府办公室工作任务愈加繁重的情况下,更要增强勇于担当的自觉性、主动性,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统筹兼顾、分清主次,直面问题、精准发力,较真碰硬、真督实查。五是培养树立“团结共事”的道德品质。大家要工作上密切协作,生活上相互关心,共同维护好这个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要树牢集体观念,善于相互补位,学会推功揽过。六是培养树立“严以修身”的纪律品质。大家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中作出表率。要慎独慎微、慎权慎欲、慎言慎行。他希望,大家要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去经营,借助办公室这个平台,充分施展才能、展示抱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府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主持活动。来源:中国滨州政府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