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滨州

新浪山东>滨州>文化>正文

滨州美术队伍再壮大 全市共有中国美协会员22人

2018年03月08日 11:09 滨州日报 

  3月6日,滨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新春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开幕式上,市美协主席张志斌在致辞中总结了市美协工作并公布了2018年工作计划。

3月6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新春作品展开幕3月6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新春作品展开幕

  他指出,近年来市美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文联的要求,美术队伍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中国美协会员22人(2017年名单未公布),省美协会员121人(2017年名单未公布),市美协会员478人,待2017年名单公布后这个数字还会提升。

  目前,滨州市中国美协会员有赵紫林、赵先闻、张志斌、李玉泉、黄泽民、张元斌、沈耕、李庆海、李振东、李金生、徐冰、冯岩、张光彩、毛雪琴、于泽海、路波、常立菊、万德银、刘新春、徐春文、袁梦华、贾杰功22人。

  2015年以来,先后成立了油画、人物画、花鸟画、山水画四个艺委会。举办各种形式上的展览上百次。2017年,在积极举办、联办参与各画展的同时,根据市文联举办、联络、协调服务的宗旨,2017年市美协参与、服务了五个画院的成立工作。

2013年12月21日,市美协秘书长国画作品展开幕式。2013年12月21日,市美协秘书长国画作品展开幕式。

2017年3月12日,墨和新象-滨州青年画家八人中国画作品展在滨州学院艺术学院展厅开幕。

2017年11月19日,由市美协山水艺委会主办滨州山水画作品展在工人文化宫开幕。2017年11月19日,由市美协山水艺委会主办滨州山水画作品展在工人文化宫开幕。

  1、参与服务、市政协书画联谊会国画艺术研究院的成立工作。

  2、参与服务市贸促会文化产业国际商会国画院的成立工作。

  3、参与服务滨州裕华事业有限公司北京•滨州三谷书画院成立。

  4、参与服务白鹭湖书画院的成立。

  5、参与服务滨州国信集团国信画院的筹建工作。

  通过不同形式书画院的成立,壮大了美术队伍,扩大了服务面,真正把美术工作服务社会落实到了实处,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拥护。

  2018年市美协将认真办好各项展览,积极配合市政协,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与台湾书画界举办孙子文化的交流,按要求创作出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同时,在市文联的指导下,与是书协、市老干部书画联谊会联谊合作,创作出更好的优秀作品,并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以上展览,提高整体创作水平,不断发展壮大美术队伍,继续做好美协联络、协调、服务工作。(郭向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