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特价、抽奖、送豪礼 宝马年度钜惠空降来袭

http://b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10:43   新浪滨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滨州讯 时间:9月19日--9月22日

  地点:滨州市汽车总站

  今日推荐车型:BMW X1

  购车礼遇全面出击:

  1、活动期间推出多款特价车, 挑战低价极限

  2、车展期间订车客户获赠宝马售后服务的万元礼包,

  3、订车客户还可参与9月抽奖活动,赢取港澳六日游等大奖,百分百中奖。

  4、扫描二维码,关注滨州宝通官方微信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赢取BMW精致水杯。

  5、活动期间进店即可免费二手车评估,获赠精美礼品。

  详询请致电宝马滨州宝通4S店0543-5095555.

  高端配置更周备,舒适体验再升级。BMW X1 xDrive20i车型8折销售


  精雕细作,内外风格更趋完美

  动力提升,18i车型引入N20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唯一

  配置升级, 提供更多高端舒适体验

  专属定制,内容更个性更易打造专属座驾

  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自诞生起就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豪华享受,并不断提升豪华内涵。例如全系标配全景电动玻璃天窗,营造出明亮通透的车内空间;全系标配防爆轮胎,作为同级SAV中唯一标配防爆轮胎的车型,对非公路路况的安全保障起到了极大作用;还有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胎压监测等等。

  新BMW X1增添了多项豪华配置,让全线车型都具备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全系现标配真皮运动方向盘、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外,从新BMW X1 sDrive 18i领先型起即将后部警报器升级为前后部驻车距离警报器。从新BMW X1 20i级别起,进一步增加了BMW专业导航系统、带USB的蓝牙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X设计套装更增加了后视摄像机,让出入停车位更易操作。虽然有如此多的配置升级,新BMW X1 却提供了特别具竞争力的价格,因而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

  欲了解更多新BMW 价格信息,敬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429号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贵宾专线:0543—5095555,服务专线:0543—5098777,预约专线:0543—5085311。

  远方汽贸集团是专业从事汽车销售服务业的跨区域的集团公司,位列中国汽车流通行业29强,拥有保时捷、宝马、Mini、一汽奥迪英菲尼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启辰郑州日产等15大品牌60家4S、直营店,网络遍布济南、烟台、淄博、潍坊、威海、滨州、德州、莱芜、枣庄等地市,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务。

  集团总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68号

  集团官网:http://www.yuanfangauto.com/

  集团CRM:0533-2710088

  集团HR: 0533-2711761

  关注我们:

  搜索微信号:yuanfangqimao

  查找公众号:远方汽贸集团

了解更多滨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路海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